kangaroow

来自泰国,喜欢盗墓笔记,全职高手
吃叶蓝/all蓝/叶all=OK
不吃叶受

看到有新朋友们关注我,可我好久什么都不更新有点不好意思,今天发个old work吧 _(:3J L)_

这图是在今年的情人节我画出来的。那时候我跟我泰国的朋友们想给小蓝大爱,所以就在twitter上,一起用个tag #ValentineswithLanhe2017 画个图或者写个文章给小蓝www

我自己好像玩太好开心了,画了这么多角色ID。。。


P.S. 不知道这里加什么tag才好,只加上蓝河tag吧 _(:3J L)_


评论(19)
热度(139)
©kangaroow | Powered by LOFTER